《 I Love You  我愛你 交友網》
http://www.iloveyou.com.tw

愛情恆久遠,我愛你永留傳

        本網站是源起於「帥哥美女club」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club     (成立於1999/10/04),

截至2009年4月23日,成員數 62,738人,瀏覽人次 1,743,974,是台灣成立最久的網路交友俱樂部。

        為了提供會員更優質、安全,空間更大的交友社群服務,成立「I Love You 我愛你交友網」。

持續為想要尋找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的云云大眾提供各種可能的機會。讓您在純淨的空間,用最簡單

的方式 相遇˙相知˙相惜

  網站特色 | Character    

◆ 直覺設計,使用方便

以美觀大方的人性化設計為出發點,便利會員使用,創造無限交友機會。

◆ 清新乾淨,值得信賴

一個別具風格的交友空間。嚴謹的會員審核認證,完善的網站管理機制確保網站的使用與品質。

◆ 創造機會,把握緣分

I love you為大家提供多重源源不絕的機會以及便利而有效的選擇方式,讓有情人快快相遇。

認識對象、朋友的機會永遠不嫌多!然而要創造良好的機會還需要大家的誠意和努力。

◆ 好友同在,心心相近

在I love you中不但幫助自己,也可以幫助別人!

朋友介紹給朋友,無限擴張交友機會,用最簡單自然的方式拉近距離。

◆ 真誠相見,完美呈現

個人專區不單純介紹自己,也同時觀賞別人,增加自己曝光的機會。

讓會員間有管道更了解彼此,真誠表現自我,幸福~本來就該如此簡單。

◆ 用心經營,全心守護

I love you管理員主要功能在於維護網站的清潔及順暢。這個網站管家是所有使用者的守門員及服務指南員。

 





網站簡介  |   隱私權政策  |   客服中心  |   合作提案  |   推薦本站

-我愛你交友網 www.iloveyou.com.tw 版權所有©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.